小猫咪们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后,叫来了他们的巫婆奶奶,开始了对恶魔的战斗。
小猫咪们和巫婆奶奶踮着脚悄悄来到恶魔城堡门前,把早已准备好的隐身粉撒到了身上,(隐身粉:一种可以使别人看不到自己的粉,是一种药物。)走进了大门,蒙骗过了守卫。但巫婆奶奶却从她的“遥望未来玻璃球”里看到:小马驹与恶魔还有一场大战斗,她便告诉了小猫咪家族,首领 * 庄园主经过一番仔细的考虑后,让莉莉、欢欢、茵茵、妮妮、丫丫、璐璐、沙沙这几个护卫和巫婆奶奶在门外等候。然后,他们又悄悄地走到恶魔一号和恶魔二号他们俩个共同的房间。这时,恶魔一号正给恶魔二号讲笑话呢!忽然,恶魔一号:“哎呀!呱!”地叫了一声,便死去了,全身都是血。原来是晶晶和贝贝在身上撒了隐身粉,恶魔一号和恶魔二号看不到,才被轻而易举地把恶魔一号给杀死了。一下子,恶魔一号旁边闪出了一阵亮光,照得恶魔二号睁不开眼睛,过了几分钟后,亮光消失了,站在恶魔二号面前的却是一只青蛙。那只青蛙:“呱、呱”的叫了几声,便从窗台上跑了出去。恶魔二号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情惊呆了,但不久就回过神来:有人使用了隐身粉!不愧是护卫高手,连隐身粉的解药都有!只见他打开一瓶药水,洒在了地上,然后口念咒语:“天灵灵,地灵灵,阿布拉蹋噜噜,现身……”只见他念完第三遍以后,药水自动跑到了小猫咪们身上,小猫咪们都现身了!大家只好和恶魔二号硬拼,但小猫咪们怎是恶魔二号的对手,只见恶魔二号使出了绝招“刀光剑影”,小猫咪们受伤挂了彩。
巫婆奶奶看到了,觉得自己应该出场了,只见她从腰间拿出一个小口袋,打开小口袋,口念咒语:“呼呼啦、障眼法、变变变!呼呼啦、障眼法、变变变!”只见小口袋的药粉马上都朝着小猫咪们飞去了,小猫咪不见了。随后出现了许多恶魔仆人,他们跟随在恶魔二号身后,对恶魔二号十分关心,又端茶,有倒水,使恶魔二号放松了警惕。就在这时,贝贝和晶晶出现了,只见她们手疾眼快,手里拿着宝剑对准恶魔二号刺去,只见恶魔二号防不胜防,乱了阵脚,手忙脚乱,他节节败退。最后稍不留神,被晶晶刺中了,立刻旁边闪出了一阵亮光,恶魔二号它也变成了一只青蛙。原来他们兄弟俩是青蛙变的!恶魔二号变成的青蛙也朝着窗台上跑了出去,他们没有死,只是受了伤逃走了。大家用计谋把这两兄弟打败了。这时,小猫咪们和巫婆奶奶甩掉了身上的障眼粉,大家又变回了原形。只见首领 * 庄园主传给每人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“按计划行事”所有人都点了点头,他们准备杀掉恶魔……
但是恶魔的房间在哪儿呢?大家都不知道。这时,贝贝提议:“抓一个士兵,问他恶魔的下落,如果他不说,就砍掉他的一个手指,他要再不说,就砍掉他的一只手臂,直到他说了为止。这样,他经不住折磨就会说了。”“恩,这个办法好!”大家纷纷赞许道。听了大家的意见后,首领 * 庄园主同意了。于是,他们抓了一个士兵,问恶魔住在哪儿。士兵开始不说,晶晶马上砍掉他的一个手指,疼的他哇呀呀直叫,贝贝说:“你说出恶魔住在哪,要是再不说,你的手臂就会被砍掉的。”给你一分钟时间,你想一想。”这个士兵一听吓坏了,立刻说:“大恶魔现在乾悾山上修炼,不在恶魔城堡,城堡里现在是二恶魔当家,他比大恶魔还狠毒呢!他住在最顶层,恐怕你们抓不到他。”士兵说完苦苦哀求放了他吧!小猫咪们把那个士兵放了,立刻准备去最顶层恶魔的房间里去找恶魔。
于是,小猫咪们和巫婆奶奶又悄悄踮着脚,爬到了顶层,然后又抹上隐身粉,准备进入恶魔的房间。
恶魔不愧是恶魔。就在小猫咪们和巫婆奶奶悄悄踏进房间的第一步,恶魔就听见了她们的脚步声,高声说:“谁?”首领 * 庄园主灵机一动,先轻轻地退了出去,把身上的隐身粉擦掉,再抹上一种变身粉,心里想到,把我变成恶魔仆人的样子吧!想着想着他就变成了魔鬼仆人的模样。边说:“是我,你忠实的仆人,我给你倒茶来了。”说着,就把茶递给了恶魔,恶魔喝了几口茶就倒下了,原来, * 庄园主在茶里放了一种毒药!
忽然,在恶魔身上,一股乌烟瘴气升了起来,巫婆奶奶赶紧拿出彩虹灯把那乌烟瘴气收了起来。这时,小猫咪们看见的不是恶魔,而是一位王子,小猫咪们便把王子扶到了床上。
一个小时过去了,王子醒来了,第一句话就是对小猫咪们和巫婆奶奶说:“谢谢你们救了我!”“为什么要谢我们呢?”小猫咪们非常疑惑。“唉!这呀,就说来话长了呀!”王子叹了口气说道。
(未完待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