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是,门被拉开了。
“啊莎白你醒了啊来吃饭吧!”
上帝我看见人妻假发在和我说话!
于是,我就以伊丽莎白的形态僵在那里。
“莎白?莎白你怎么了?”
上帝我是那只吉祥物伊叔!!
那么,为了不让桂发现我是山寨货这一事实,便像原版一样摸摸屁股想了一句话,果然手上就有个牌子,字显示在上面:“不桂先生我马上来。”放下牌子走到餐桌,用爪子拿起筷子往嘴里送。心里生出个念头:意外的毫无违和感啊!
桂突然开口让我差点呛到:“莎白我们明天去银时那里吧。”搞什么你想让我被发现吗?!当然这是心理活动。最后还是点了点头表示同意。
---------------次日---------------
我举起牌子:“桂先生我们为什么要走屋顶?”桂回答:“这样走才是攘夷志士的作风!”好吧我无言以对,为什么您还要很自豪地甩一下您那本来就像是用飘柔长成的头发呢??想让我羡慕嫉妒恨然后干掉你吗??
“桂——!!”这声音很耳熟啊是谁呐那个叫什么……土冲?【画外音:喂你自爆CP了!】
哇咧?我和桂同时转头,总悟正带着一群一番队的拿着 * 对准我们准备开炮。反应回来,桂扯着我跳下了屋顶:“莎白变成伞吧!”啥我可不是原版啊怎么变伞?要怎么变伞?这样挣扎了几下,伊叔的外套突然膨胀起来,变成一把标准的伞,低头,桂正抓着我的脚踝对边上一群真选组的人得意地笑。
好冷……这是我唯一的感想了。于是,还在半空中的我们就是以这种姿态缓缓下落,鳕鱼子的大脑分析系统自动开启:①由于发现来时穿的是睡裙那么这种状态走光的可能性为百分百;②伊叔本体为男性那么假发只要一抬头我就Game Over了;③我的身高比伊叔矮;④变成伞后我整个下半身几乎暴露在空中,而且我没有超浓密的腿毛;⑤总之从各种角度来讲我只能保佑桂这粗神经的不发觉了。但事实证明我错了:“啊咧莎白你的脚踝怎么变细了?”桂开口,我面部狰狞的猛地往下看,还好没抬头。
“莎白我总觉得你肤色变了有吗?没有吧。”喂喂不要自问自答啊,已经看上来一点了哦鳕鱼同学!
“莎白你怎……啊啊啊啊啊!!!”鳕鱼我来给你解释一下:前半句是粗神经假发又想提问,不过貌似已经完全抬头了,反应大家可想而知;后半句是因为那“可想而知”的反应突然松手,就,掉下去了……
“啊啊啊莎白救命啊!!”算了,反正都被识破了,总不能对阿银的 * 见死不救吧?于是我一脸英勇就义地扔掉伊叔外套,靠头顶那根可以和我本命之一神威媲美的“阿拉伯数字一形”呆毛直线下降。最后很猎奇的一幕出现了:一只穿着睡裙的银发轻微天然卷的女孩纸,手上用公主抱模式的一只长发的男人。
“原来这才是莎白你的原形啊好帅的小萝莉啊!”桂小太郎同学你的词语搭配好差劲啊。
“对不起假发麻麻,我不是萝莉,我不会扶腰不是小清新而且一点也不易推倒。”手好酸……
“不是假发,是桂!”那么桂先生您对您名字的执念是有多强!
“那个……桂先生我手麻掉了。”
“哦!好的莎白辛苦了!”你为什么一脸“nice!”的看着我啊?还有你见过一个才155cm的丫头抱着一个已经175cm的大男人吗?!啊?你怎么还娇羞状啊我不是伊叔哦!真的不是哦!
“那么走吧莎白!”假发拍了拍内心已经变为新八叽吐槽模式的鳕鱼子,接着往前走。我一把扯住他的头发,指了指面前的那座建筑物:“桂先生万事屋就在这里。”
“……”
---------------万事屋内---------------
“所以说假发,这货真的是伊丽莎白本体而不是阿银我家的孩子吗?”银时边挖鼻子边看着我轻微的自然卷。
“不是伊丽莎白,是鳕鱼子。”我回看银时的银色自然卷,这可不只是轻微了。
“哟西——那么伊丽莎白女儿我们走吧。”说着连拉带拽地把我扯到神乐和定春睡的壁橱前,指了指下铺对我说:“女儿你以后就和定春一起睡吧。”
“不要。”
“啊怎么能这样呢爸爸桑我很伤心哦!”
“我宁可和楼下那个猫耳大妈住也不要和巨型一起睡,虽然很可爱罢了。”
“雅蠛蝶!!女儿你要是和她一起睡的话也会变得满脸皱纹哦!”
“不是女儿,是伊丽莎白。啊不对,是鳕鱼子。”
……
这样争了半天,终于在新八叽的吐槽和桂的召唤下结束。
又坐到了大厅里,看着他们互相贫嘴感觉很欣慰……哎我怎么变成老大妈的感想了?我才只是一个季少女哦是少女!忽然脑袋一阵贫血般的眩晕,接着趴在了茶几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