鳕鱼同学正像往常一样十分勤奋地坐在笔记本前码字,突然想起自己收藏的伊叔图片都在我心爱的U盘中,于是就抓起U盘打算导图。碰到USB口时感觉手指一阵刺痛,抬起手看,啊,被割了一个小口。我就这么没在意继续插U盘,结果刚刚流血的伤口被吸到了USB口,我看着吐槽:“喂喂不带这样的……”感觉手可以动了,我迅速抽回手,目光盯着电脑上刚显示出的一个新的文件夹。“Folder of the blood……?啊啊别欺负我英文不好哦……”说着点开了这个文件夹,里面一片空白。
——什么啊耍我呐。
以上为鳕鱼本人吐槽。正当准备关掉它时,眼前闪过一道白光,接着感觉掉进了水里,呛得超难受……
睁开眼,一片漆黑,不过周围是软的,好像是被褥一类的东西。啊咧怎么有条缝?还有光?啊不对我好像在壁橱里?拉开那扇“门”,我以为找到了新大陆,心里还暗自欣喜:哦呵呵明天的头条新闻是我的了哦呵呵……